20150523三創園區小逛

今天下午閒閒沒事,把車子開去修冷氣。



路上剛好有經過光華商場,看到三創園區大樓人數眾多,市民大道車水馬龍。



便臨時起意來逛逛這棟第一個被天龍國市長點名的三創大樓有何本事,



竟然可以搞得附近人聲鼎沸,馬路塞車塞成這樣...



順便拍拍照分享給還沒來看過的網友們,



帶大家先來線上參觀三創園區是怎麼樣一個東西~

DSC00394






外觀

因為市民大道車太多,所以我把車停到忠孝東路的停車場,

然後從八德路的小巷子進去,

照片是從兩棟建築"三創園區"及"光華商場"後面拍的。

這邊以前是光華商場後面的小巷子。

照這個情形看這邊房租應該會五級跳!!變超級戰區!!



SEL2820

DSC00394



DSC00395



DSC00396



DSC00398



剛好今天有帶SEL075UWC

下面全部掛上0.75x外掛!!

SEL2820+SEL075UWC

DSC00400



DSC00402



這是跑去對面攝影器材行逛了一下後,天黑了。

然後從攝影器材行三樓向三創園區拍過去~

DSC00450



DSC00451



DSC00452







1F-未來生活

裡面大至上就是最有錢的品牌店面啦!

像三大電信、蘋果、三爽等等,

還有留幾個小攤位給咖啡館,麵包店跟便利商店。這是現在文創園區一定要的元素阿~



中庭-以後應該會用來舉辦各種活動吧

DSC00456



DSC00460

蘋果

DSC00457

蘋果旁的斯搭爸

DSC00459

中華電信

DSC00461

旁邊牆上好像有磁鐵積木給小朋友玩,真有趣。

不過小朋友玩上癮了不會順手帶回家嗎~??

DSC00462

這好像是ANDROID概念館

DSC00463

展示各種可以跟ANDROID互動的玩具

DSC00464

各種品牌的裝置

DSC00465

中間有位GARMIN短裙妹XD

DSC00466

微軟門市

這三螢幕用的是三爽的曲面螢幕,超有立體感!

DSC00467

這邊也是一樣擺著各品牌的微軟裝置讓人體驗

DSC00469

還有3D列印裝置展示,有展示妹解說唷~

DSC00473



DSC00474







2F-數位潮流

這裡開始跟文創產業有大量的複合式營業了,

逛起來有yodobashi+誠品+新光三越的fu

但最重要的,裡面主題全部都是3C或動漫啦!!

害我越逛越起勁,差點忘了家裡還有人嗷嗷待哺XD

DSC00476

這木紋裝潢,根本就誠品嘛!!

DSC00477

文創嘛,文具是一定要的啊!!3C在哪裡?看到那個袋子了沒?

那就是拿來裝3C的袋子阿,是不是?是不是?

DSC00478

這杯子不會是拿來裝3C的杯子吧!?你頭殼壞啦!杯子當然是拿來裝水喝的咩~

DSC00480



DSC00481



DSC00483



DSC00484

LINE人物意外的少

DSC00485



DSC00487

文創產業品項真是玲瑯滿目

DSC00489



DSC00490

apple 的 innerexile自動修復殼專櫃

DSC00491

Adonit 感應筆展示

DSC00492

各種3C包,各種款式,各種品牌。可以觸摸,可以試背!!

DSC00493

咦!郭老闆的GT亞太電信藏在2F,沒跟三大電信一起擠在1F耶。

DSC00494

連行動電源、包膜店面都搞的高級文創化!

我總算知道家母為什麼逛百貨都會這麼興奮了!!!XDD

DSC00495

ASUS

DSC00496



DSC00497

旁邊還有電競專區,創見記憶體等等

DSC00498







3F-觸動影像

OMG

這層有點驚人,我拿著相機沒時間壓力的話可以在這層待很久吧...

DSC00499



DSC00500

其實開頭印入眼簾的就是CANON專櫃,但是一看就知道有很多可以研究的東西,決定先把整層先瀏覽一圈再去看canon!

所以轉過來第一間就看得的是~

NIKON啦!!

DSC00501

最新復古機種,盡量玩,還有比薩斜塔可以給你拍喔~!

那不是比薩斜塔?我知道啦,其實它是東京鐵塔對不對~~~~(被毆飛...)

DSC00502

下面這張意思是說nikon有空拍相關科技嗎?

DSC00504

fujifilm

DSC00518

不知道這些鏡頭可不可借我們試拍看看?

DSC00521

SONY

DSC00523

既然有模型給我們拍,我就來拍幾張,裝裝大濕...

DSC00524

沒想到後面還藏了一個娃娃模型!

DSC00525

哇哈哈!!sunnazi大! 我也會拍人偶了!!看到沒看到沒~

DSC00527

我拍的可是和服金髮妹呢!!

DSC00528

既然這發在SONY版,SONY櫃當然要多拍幾張啦~

DSC00530

E-mont Lens Lineup

DSC00533

Panasonic & Olympus 有可愛的櫃妹耶

DSC00535

Lumix的鏡頭牆

DSC00536

P & O的試拍區弱了點,是紙糊的

DSC00537



DSC00538

Olympus 4/3鏡頭群(也展示太少了吧,旁邊牆上好像還有但我沒拍到)

DSC00539

紙糊的?

DSC00540

Petax

DSC00541

Petax數位相機一整個就跟645tong調不同,完全走玩具風...

DSC00542

還有一些攝影設備品牌專櫃,一堆我都沒看過的牌子

DSC00507

NISSIN STC DAISEE

DSC00508

TAMRON SIGMA也有,不只燈紅酒綠,還真的很專業!

DSC00509

不只副廠鏡頭,還有副廠閃燈配備!

DSC00510

副廠當然也要有個副廠級的試拍區啦~

DSC00512

連運動攝影區也有專區!

DSC00515

還有女孩喜歡的拍立得區

DSC00517

拍立得相關文創產品,複合的好厲害,完全零違和感!!

DSC00519

一整個好pink,好歡樂阿

DSC00520

CANON一整個就是超強的阿,超大手筆的試拍模型!!

DSC00552

海賊王!我不只拍,還想動手玩了哩。

DSC00550

羅賓阿阿阿~蛇姬耶耶耶~~(隱藏的宅男面完全爆發!!!)

DSC00551

經過這桌時我還嚇一跳,以為可以坐下來休息吃飯!!

DSC00553

還有下午茶!這什麼狀況阿~~!!!

DSC00554

都是騙人的啊!!真的是騙人的阿阿阿,我是女生我就在CANON買相機啦~~~

DSC00555

肖年耶!卡有斬節點,旁邊有長輩在好嗎。

DSC00556

我們可是台灣之光老長輩,布袋戲人偶。

DSC00557

好吧,剛剛在CANON太激動了,到隔壁攜帶配件區緩和一下。

DSC00558

各牌的攝影包或是相機帶。

DSC00560

國家地理頻道包

DSC00561

這什麼牌?

DSC00562



DSC00563



DSC00505

曼富圖

DSC00506

3F樓層中間是一個用各種相機模型圍起來的咖啡休憩區

DSC00516



DSC00543



DSC00545

坐在這喝咖啡的大概都是在等待陷入瘋狂的老公或男朋友的落單女性吧。

DSC00546

文創就是這麼搞低~

DSC00548



DSC00564



DSC00549







4F-創意會流

這層大致上是餐廳+棚拍攝影器材+攝影書籍+課程內容的組合

DSC00566

餐廳耶,一整個不敢相信我是在逛3C大樓!

DSC00567

科技化影像展覽區,整個展現出數位與人文的匯合。

再一次表現出文創產業如何巧妙地將人文融入硬梆梆的3C產業之中。

DSC00568



DSC00569

書店

DSC00571



DSC00572

各品牌專業級腳架、雲台配件。

DSC00573

影視設備

DSC00574

微電影體驗區

DSC00575

廁所

DSC00513



結果逛到四樓就沒時間了,今天就先帶大家逛到四樓吧。

先給大家看一下三創園區樓層介紹,我也只逛到四樓而已,六樓還有動漫基地(@@眼睛發亮!!)

DSC00577

下次有機會再去三創文化園區,有往上逛再回來補上其他樓層。



希望藉這篇文章也可以讓還沒來逛過的網友們聞香聞香台北的三創是在幹什麼的,

用照片帶大家在網路上跟著我逛一下三創園區。

老實說,我本來只是想去晃一下而已,沒想到還蠻有內容的。

有這棟大樓真是全台灣3C人之福,

結合旁邊的光華商場及附近的商業區,加上華山藝文園區,

這裡儼然成為一個3C化的文化產業集散地,

可以讓3C動漫控在這裡購買,參觀+看展覽搞上好幾天。

而且就在離台北車站不遠的地方,十分方便!

這樣大家假日來台北的話又有一個方便的地標可以去玩了。



只是,因為是在有點時間壓力的情況下逛的街拍的照片,

(我也沒想到會拍這麼多,多到我決定放到網路上來讓大家欣賞= =;)

進大樓後全程使用SEL2820+SEL075UWC,21mm廣角拍攝,

照片拍得不是很好,也乾脆不修圖了。

反正就是讓大家跟著照片走一遭,第一時間就放上來讓大家觀看。

不過倒發現這個組合近拍20cm還蠻好用的,哈。



最後要下樓前把鏡頭換上G35,拍幾張美美的照片留下美麗的印象吧

DSC00582

有導師在上攝影課喔

DSC00583



DSC00584



DSC00591



DSC00594



DSC00595



熱門文章